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防微杜渐除隐患 持续整治铁路沿线环境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3-05-29      阅读:147
摘 要:

防微杜渐除隐患 持续整治铁路沿线环境

 

仙桃市坚决贯彻落实“4.24”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改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排查整治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一步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按照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毛嘴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黄华联合市交警三大队到铁路沿线开展安全环境隐患排查,部署铁路、道路交叉路口的安全工作。在毛嘴镇毛二村铁路与318国道交叉口,现场清理了铁路沿线的杂树杂草,并对对318国道与铁路交叉路口加装了限速标识,预防因过往车辆超限超速对铁路在造成安全隐患。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