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何光中同志调度战时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10-24      阅读:10557
摘 要: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到市“保军运”战时指挥部,调度各县市区、功能区“保军运”安保维稳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活动。各县市区、功能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到市“保军运”战时指挥部,调度各县市区、功能区“保军运”安保维稳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活动。各县市区、功能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024090744.jpg

何光中指出,稳定就是政治、稳定就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全省都是东道主、各地都是举办地”和“多为军运做贡献、不给武汉添负担”的理念,深刻认识和把握荆州市“环汉护城”的特殊位置,以荆州的整体稳定为武汉市核心圈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457.jpg

何光中强调,要抓好风险隐患滚动排查,找准问题、查清隐患,精准研判、精准施策,牢牢掌握主动权。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源头化解去存量,杜绝新增矛盾防增量,以“钉钉子”精神确保万无一失。抓好社会面立体治安防控,坚持“一日一交账、一日一通报、一日一调度”,严格执行战时机制,备足应急备勤力量,确保军运会期间荆州治安平稳。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307.jpg

会后,市委政法委组织3个暗访小组赴各县市区调研指导安保维稳工作,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并将安全隐患问题通报各地立行立改,全力确保军运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