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召开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护路办 卞于洪  |  2019-10-23      阅读:10718
摘 要:近日,襄阳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襄阳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铁路沿线环境提档升级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实现由阶段性整治向长效、常态治理的转变,达到治标更治本的目的。

王忠运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前一阶段铁路沿线环境治理的成绩。今年4月,襄阳市启动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各地党政主要领导直接过问、实地调研、专题研究、强力整改,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将排查出的2100多处环境问题整治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铁路沿线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虽然前期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仍然存在规划和管理机制不完善、整治标准不高、工作进度不一等问题。王忠运要求,市美丽乡村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牵头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各地各有关部门职责,确保襄阳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衔接有序、措施有效、推进有力、提档升级。

副市长张丛玉、龙小红参加会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