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开展 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11-19      阅读:2207
摘 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为进一步提升全警体技能素质,入冬以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开展了2021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体技能考核。此次考核设置警棍、盾牌、2000米跑、50米跑、体前屈、握力等10类科目,对全警260余名干部民警进行方位考核,确保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春运工作中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旅客群众筑牢安全出行防线。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为进一步提升全警体技能素质,入冬以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开展了2021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体技能考核。此次考核设置警棍、盾牌、2000米跑、50米跑、体前屈、握力等10类科目,对全警260余名干部民警进行方位考核,确保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春运工作中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旅客群众筑牢安全出行防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