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利川都亭加强铁路沿线巡查 全力守护铁路安全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李英杰  |  2023-11-01      阅读:142
摘 要:连日来,为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交通安全,强化铁路安全保障工作,利川市站铁路派出所与都亭平安建设办、榨木社区、大塘社区、木栈社区、林家社区联合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改工作。

连日来,为确保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交通安全,强化铁路安全保障工作,利川市站铁路派出所与都亭平安建设办、榨木社区、大塘社区、木栈社区、林家社区联合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改工作。

此次行动针对开利川都亭段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进行巡查整治。巡查中,发现多处垃圾堆放点,存在大风天气吹上线路的风险。同时,还有部分群众在铁路沿线路堑挡墙上方开挖路堑坡脚种菜,存在边坡失稳的风险。为彻底消除沿线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思想劝导。要求相关社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在铁路沿线菜地设立告示牌,并清除铁路沿线周边堆放的垃圾,保证铁路行车安全。

    下一步,都亭平安建设办将按照上级要求,与相关部门一道持续加大对铁路沿线检查力度,全力以赴维护好铁路沿线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