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李伟  |  2021-06-14      阅读:1756
摘 要:潜江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潜江所积极开展排查,了解辖区内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经过排查发现汉宜线K991+129涵洞常年积水对附近村庄村民的出行造成极大的不变,该处涵洞位于潜江市浩口镇田湖村,周边居住有村民200余户需要经过涵洞到农田劳作,由于涵洞常年积水,村民的农机和车辆无法正常通过。微信图片_20210614091013.jpg

潜江所曾积极联系宜昌桥隧车间对该处涵洞进行隐患整改,在涵洞内加筑一个1米宽的便道,可以满足日常行人和摩托车的通行,但未从根本上解决涵洞积水问题。

经潜江所不懈努力,所长韩明勋协调潜江市政法委护路办,多次雨天和政法委副书记刘华林、护路办主任聂铭一起实地查看涵洞积水情况,现场制定整改计划,解决涵洞积水排不出去和渗水问题。微信图片_20210614091028.jpg

6月14日潜江所教导员王海涛带领民警曾诚、胡社保及护路保安队员到该处涵洞联合潜江市护路办人员和田湖村书记曹文成一起将涵洞的积水抽干并做好防水,防止涵洞外水沟的水渗入涵洞内,目前该处涵洞积水隐患已经整改完毕。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