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左岭街开展元旦期间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左岭街  |  2022-01-13      阅读:999
摘 要:

    为保障辖区铁路安全运行,扎实推进“元旦”期间辖区铁路沿线安保工作,左岭街铁路护路队对辖区涉铁路段进行巡防巡控,重点对铁路线的涵洞、高架桥、铁路护栏进行巡查,切实做好爱路护路工作。

12月31日,左岭街护路办组织各涉铁村在辖区沿线开展了巡查行动。巡查行动中,针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安全隐患及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巡查,在巡防过程中队员们还向沿线群众讲解相关的铁路安全常识,并劝导大家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倡导大家要大力宣传爱路护路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巡防进一步强化了街道铁路护路的基础工作,全面掌握了沿线的重点人员、治安状况等问题,有效提高了辖区铁路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消除了铁路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内元旦期间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