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加强汛期铁路沿线巡查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7-19      阅读:122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加强汛期铁路沿线巡查工作

近日,针对台风、强对流、强降雨天气多发的实际情况,为落实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加强汛期铁路沿线巡查工作。

7月13日,将军路街护路办、市政环卫公司对城际铁路沿线违规开荒种菜情况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清理以及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以高标准、精细化管理为要求,全面清除暴露垃圾、卫生死角,清理乱堆放等各类垃圾,地毯式边走边查边改。

7月16日将军路街护路队员对辖区内铁路沿线区域开展汛期巡查。巡查中,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对周边居住人员情况仔细摸底,同时向涉路居民宣传爱护铁路、安全出行知识,劝导居民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巡查行动,进一步树牢了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净化了铁路道口的交通环境,夯实了铁路运输畅通基础,切实维护辖区铁路运输安全,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清理菜地.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