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刘精松同志视察浩吉铁路石首车站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11-22      阅读:4016
摘 要:

原沈阳军区司令员、兰州军区司令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湖北石首籍离休老将军刘精松上将,离休不离志,始终关心着家乡铁路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122101341.jpg

近日,刘老将军在石首市政府和中铁三局六公司蒙华项目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已建好并投入运营的浩吉铁路石首车站和从车站发出的重载列车,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于施工情况的汇报后,对浩吉铁路的提前通车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尽快完善、改进,为早日完成客运开通提供条件。以铁路开通运营为契机,增强发展活力,最大限度的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造福石首人民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22101339.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