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相约春运,江陵火车站派出所开展春运专题路外宣传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20-01-17      阅读:5989
摘 要:

2020年1月15日,为严格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发挥奋勇争先精神,力求实现“五确保、二满意、一提升”工作目标,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江陵车站派出所所长詹毅带领民警进入乡村和校园,开展了一次春运专题路外宣传活动。

一、走进校园。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孩子们的平安就是祖国强盛的基石,为了防止校园附近铁路意外事故的发生,民警们首先来到了后港小学,设立宣传展板讲解,主持孩子们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小竞赛,教育学生嬉闹玩耍远离铁路。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04.jpg

二、深入群众。 春节未至,年味已浓,民警们走进群众充满喜悦的家中一同分享快乐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通过走访江陵县金场村,曹市村和田家港,有一百多户村民受到了正面向上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25.jpg

三、前往田间地头。铁路公安的脚步走到哪里,铁路安全工作就做到哪里,农民群众是线路安全事故的主要相关,民警们沿着线路前往线路两侧的田间地头,向正在工作的农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和铁路安全常识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29.jpg

春运大战正当时,江陵所全体民警整装待发,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力求工作细致入微,确保春运期间辖区线路平安畅通,治安秩序稳定有序,给全国乘客朋友献上安全年!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