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干驿镇积极开展铁路沿线巡线活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2-04-19      阅读:2314
摘 要:2022年4月18日,我镇组织铁路护路专班对辖区内铁路沿线进行常态化巡察,同时积极开展护路知识宣传。

为了保障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和维护铁路沿线良好的治安秩序,增强辖区铁路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2022年4月18日,我镇组织铁路护路专班对辖区内铁路沿线进行常态化巡察,同时积极开展护路知识宣传。同时,还明确要求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邻近区域采用彩钢瓦、铁皮、塑料薄膜等轻质材料搭建板房、彩钢棚、塑料大棚或者悬挂广告牌(匾)的,其产权人或者管理人应当加强管理,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因掉落、脱落影响铁路运输安全。明确禁止在铁路电力线路导线两侧五百米范围内放飞鸟类、升放无人驾驶航空器或者风筝、气球、孔明灯等低空飘浮物体。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