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县开展涉铁安全隐患整治专项督导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委政法委  |  2022-04-20      阅读:1898
摘 要:

近期,结合外省铁路安全案事件教训,建始县铁路护路工作组相关成员单位、铁路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对重点涉铁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一是针对红岩寺镇桃园村铁路桥梁常有落石下坠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通过现场研判,恩施桥隧车间明确整改方案为:铁路部门缩小桥梁石板之间的缝隙,避免碎石通过缝隙下落,同时在桥梁下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群众。

image.png

二是针对业州镇小垭门村桥梁下堆放沙土问题,经联系当事人,要求其迅速将桥下砂石转运,目前已全部按要求完成整改。

image.png

    三是针对业州镇四方井村下穿铁路桥的乡村公路拓宽、硬化,铁路桥下净高较小问题,要求县交通局与属地业州镇按照要求迅速整改,确保行车安全。

image.png

    2022年以来,建始县已主动排查涉铁安全隐患99处,均由铁路部门和属地相关部门联合整改,全力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