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所圆满完成暑运安保任务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丁保龙  |  2023-09-04      阅读:128
摘 要: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较为集中,旅游度假、探亲访友等出行需求旺盛,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暑运安保工作。(蒋辉)

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较为集中,旅游度假、探亲访友等出行需求旺盛,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暑运安保工作

一是科学调配警力,保旅客安全出行。针对七一调图和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叠加的情况,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强巡逻密度,整治站区治安,督导安检查危,全面提升安防措施,为旅客打造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

二是整合多方力量,保线路安全畅通。“携手护路、利剑除患”专项行动为载体,加强线路盯控加大机车添乘频次,督导护路队员上岗履职,积极有效处置突发警情,加强与各级护路组织联系沟通,督促护路工作站发挥宣传、巡查、管控能力,切实夯实线路安全基础。

三是践行为民宗旨,保服务旅客质量。推出系列便民服务措施针对高校学生防电诈意识薄弱,在售票厅、候车厅、广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案例讲解等形式,开展流动式反电诈宣传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普及安全乘车知识3000多人次;同时积极受理旅客求助,为旅客找回遗失手机、提包等贵重物品8件价值3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