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潜江市护路办:开办法制“补习班” 讲好暑期“安全课”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杨华  |  2023-07-11      阅读:121
摘 要:潜江市护路办:开办法制“补习班” 讲好暑期“安全课”

                  潜江市护路办:开办法制“补习班” 讲好暑期“安全课”

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进一步提高潜江市管内中小学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潜江市护路办联合潜江站派出所、潜江市教育局安全办在暑期期间对潜江市中小学学生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和法制宣传。通过教育局OA平台将铁路法制宣传系列动漫推送给各学校,由各学校推送到学生家长群中,家长与学生共同观看学习,引导孩子们提高法制意识、安全意识,足不出户实现了铁路安全宣传全覆盖,效果显著。同时,潜江车站派出所还对铁路附近的留守儿童开展入户宣传,对于父母长期在外地务工的留守儿童,通过上门走访,开展“一对一”的法制宣传,重点关爱留守儿童,确保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也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

微信图片_20230711150530.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