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石市下陆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  |  2019-05-29      阅读:2215
摘 要:

    为确保辖区铁路运行安全以及铁路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5月份以来,下陆区护路办组织商务新区(团街办)护路办、城管办及大冶北铁路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高铁沿线乱搭乱建、堆积物、黄土裸露侵线、危树、杂树等隐患进行了实地摸排。

    经过近半个月的实地摸排,共排查出违建彩钢棚等安全隐患6处,通过社区上门做工作及城管下达自行拆除通知书等方式,3处隐患点被群众自行拆除。5月20日,下陆区护路办组织城管等部门共计30余人次,对剩余3处拒不拆除的隐患点,进行依法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乱搭乱建及彩钢棚近200平米,对铁路沿线乱搭乱建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有力保障了高铁的运行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