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弘扬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风气,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魏东  |  2021-06-24      阅读:1640
摘 要:襄阳市枣阳市铁路护路工作组组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枣阳市委平安枣阳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组织市涉铁沿线镇(办、区)、市教育局、枣阳火车站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火车站、学校联合举办“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营造铁路沿线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624163744.png

    通过组织学生参观展板、听取讲座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了铁路安全知识,让遵守铁路交通法规,维护路外安全环境的理念植根学生心间,真正实现爱路护路从我做起。

微信截图_20210624163840.png

    近日,枣阳火车站派出所协调兴隆镇综治办,组织兴隆镇筑建分局、兴隆派出所、兴隆司法所、兴隆法庭、枣阳车站、枣阳客专综合工区、枣阳线路车间,多家单位共同前往兴隆镇4所中(小)学开展校园法治教育暨铁路安全教育宣传。期间,受教育6000余人,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有效增强了沿线中小学师生的法制意识。

微信截图_20210624163903.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