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铁路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党员民警“双报到”在行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2-14      阅读:2569
摘 要:为有效落实春节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安管理支队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号召,鼓励党员民警分别到所住社区党支部报到,有效配合所住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为有效落实春节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安管理支队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号召,鼓励党员民警分别到所住社区党支部报到,有效配合所住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保安管理支队7名党员,利用春节休假时间深入社区报到,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开展出入登记、疫情防控等宣传工作,认真落实社区需求,在社区治理中发挥了带头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出色的抗疫表现方显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保安管理支队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为坚决打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05b32ecf534dfd58af8925e671ac4c1.jpg

05e4a1b8737ba9f3d7ba80b98c6ac66.jpg

微信截图_20210214112916.jpg

cffcbfcd0d7d555fc7cf79cc0325e3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