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沙洋县开展铁路安全网课教育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文侨侨  |  2020-04-10      阅读:2730
摘 要:沙洋县铁路护路办会同教育部门将铁路安全教育融入学校在线网课内容

沙洋县开展铁路安全网课教育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守铁路法规爱路护路的意识,维护铁路运行的安全畅通,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沙洋县铁路护路办会同教育部门将铁路安全教育融入学校在线网课。

image.png

网课内容重点宣传严禁在铁路安全保护区范围内玩耍攀爬铁路防护栅栏石击列车、破坏沿铁设施设备及标志牌行为,同时倡导学生争做铁路安全知识小宣传手,将爱路护路意识带入家中,向家人、亲戚、朋友进行宣传,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达到广泛教育的作用,形成全社会爱路护路、珍爱生命、维护铁路安全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全县涉铁镇共有48所学校,436个班级,14087名学生参与学习活动。(文侨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