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铁路护路践初心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枣阳市护路办  |  2021-09-26      阅读:24113
摘 要:枣阳市护路办、铁路工务段、兴隆护路站信息互通、协调联动、高效处置,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铁路沿线居民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为确保近期重要节点期间我市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枣阳市护路办要求,市各护路工作站每天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全力保障铁路安全运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261632192.jpg

9月22日上午,枣阳市兴隆镇护路工作站安全员在铁路沿线安全巡查中发现随阳村随堂路铁路涵洞积水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枣阳市护路办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查看现场,按照“双段长”制度联系铁路相关单位负责人地、铁联动紧急调动应急人员对涵洞抽水系统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铁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便捷。同时,枣阳市护路办、兴隆镇组织人员对涵洞内淤泥、杂草进行清除,经过半天奋战,共清除淤泥6车,杂草2车,既美化了环境又保障了通行安全。经过的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高兴的说:“政府做效率真是高,感谢你们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9261632191.jpg

    

枣阳市护路办、铁路工务段、兴隆护路站信息互通、协调联动高效处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铁路沿线居民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926163219.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