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阳新所深入沿线村庄开展路外宣传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  |  2020-06-08      阅读:1978
摘 要:

为进一步强化“两会”安保期间线路治安防控工作,5月20日至26日,阳新所所长胡求兵、副所长汪新旗带领民警深入沿线村庄开展路外安全宣传工作,共宣传5000余人次。民警深入沿线宋新村、大畈村、漆祠村;十里湖社区、桃花泉社区、东岳社区等数十个村(社区),走上村(社区)各条主干道,走进居民家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安全宣讲、赠送纪念品等方式,生动的向居民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禁止在铁路安全保护区放牧、禁止进入铁路行走坐卧等,教育居民要树立正确的爱路护路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一步牢记并掌握了铁路安全小常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