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安全进校园 爱路护路在行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段文艳  |  2021-04-27      阅读:1381
摘 要:

    汉仙城际铁路从汉宜铁路黄越村段设大福会让站,途径长埫口镇7个行政村,在龙华山办事处丁刘村设仙桃站,全长16KM,时速200公里,是仙桃人民出行的首选铁路。为保障该线路安全运行,4月27日,汉川铁路派出所、仙桃站警务室联合在我校开展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讲。

    宣讲会上,铁路派出所民警向在校师生讲解了爱护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宣传了爱路护路基本常识,并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铁路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保护自身安全,还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爱路护路宣传中来,遵守法律法规,维护铁路安全,做遵纪守法,爱护铁路的好学生。同时,倡议同学们将铁路护路宣传材料带回家,与家长共同分享和学习,达到“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抢答,汉川铁路派出所郑所长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予以一一解答。
image.png
    宣讲会后,组织全校学生参观了宣传展板,现场共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图》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