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区委政法委:守好铁路安全“每一道关”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秦子伟  |  2024-03-07      阅读:119
摘 要:荆州区委政法委(区护路办)联合荆州综合维修车间开展铁路护路巡防,对辖区涉铁隐患点位进行督办。

2024年3月7日,荆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小强带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沿线巡查工作,宜昌综合维修段荆州综合维修车间党总支书记丘宜刚参加联合巡查。李小强一行首先到荆州综合维修车间听取2023年荆州区辖区铁路护路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研判,并就全年的铁路护路工作进行谋划安排。随后,两家单位联合对荆州区辖区内铁路沿线开展安全巡查整治,重点检查铁路路段两侧防护网、警示标志牌等基础设施设置情况,仔细排查沿线交汇路口及铁路沿线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协调解决涉铁隐患3处,确保我区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平安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