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钟祥市护路办开展公跨铁桥梁安全隐患整改现场督导活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王勇、王斌  |  2023-02-27      阅读:774
摘 要:

       近期,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线务段对钟祥市发来关于公跨铁桥梁存在安全隐患的函,为切实做好铁路沿线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消除问题隐患,并举一反三抓好全面整改,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根据市委领导意见,钟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林带领市铁路护路办工作人员一行对各地存在安全隐患的公跨铁桥梁进行了现场勘查并进行了协调督办。

d320bba442d43e84e0aa940f5b5c7be.jpg

       唐林同志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的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与铁路部门建立长效互通的联系机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护路水平,杜绝各类涉铁路案事件发生,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195886b3c3af171c3d9df6819f728b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