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穴市铁路安全风险防范“百日行动”会议召开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  |  2018-12-15      阅读:1674
摘 要:

12月15日下午,武穴市铁路安全风险防范“百日行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冈市铁路护路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武穴市铁路安全风险防范“百日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我市铁路治安情况及确保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继续整改的事项,会议还对我市铁路安全风险防范“百日行动”和维护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曾国凯主持会议并讲话。曾国凯同志强调涉铁五镇及相关部门要打好组合拳、连环拳,全力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一是深化认识做到三不,要全面提升各镇各部门的思想认识,特别是在春运期间要做到不忽视、不麻痹、不放松,时刻绷紧铁路安全这根弦。二是齐抓共管抓好三责,要做到工作负责、积极履责、主动担责,共同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三是督办考核做好三管,市委政法委、市铁路护路办将组织督办考核,重点是看各镇各部门有没有管好段、管好村以及管好重点人。曾国凯同志还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市铁路护路办、武穴铁路派出所、涉铁五镇及相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作发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