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护路我先行 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  |  2021-12-13      阅读:1626
摘 要:

为了进一步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确保“知路、爱路、护路”的安全理念深入校园,让更多人了解铁路知识,自觉遵守铁路交通安全法规,增强全校师生爱路护路意识,积极参与爱路护路工作。2021年12月8日下午官塘驿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人员走进官塘驿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片1.png

 

在“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讲解了相关铁路安全基本常识:不攀爬铁路沿线铁丝网、不在铁路上行走逗留、不在铁路沿线上玩耍、不在铁轨上放杂物、不爬铁路高压线等。同时,向广大在校师生发放铁路护路宣传单。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镇学校师生爱路护路意识,形成人人宣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