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仙桃市召开铁路护路联席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会议精神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2-10-20      阅读:795
摘 要: 为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0月11日下午,仙桃市召开铁路护路工作联席会议。

                            仙桃市召开铁路护路联席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党的二十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0月11日下午,仙桃市召开铁路护路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平安仙桃建设铁路护路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5个涉铁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各相关市直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铁路公安处仙桃站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求确保辖内铁路安全稳定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平安仙桃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敦锋在会上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风险整治、环境整治,强化铁路巡防基础,省护路办通报的问题隐患要做到一周一销号,一周一通报,确保铁路安全运行的外部环境。二要全面排查整治铁路沿线的彩钢瓦、塑料薄膜等安全隐患,按时间节点巡查铁路沿线放风筝、放孔明灯、打弹弓等外物入网事件。三要彻底摸清矛盾纠纷、极端案事件和重点管控人群情况,做到风险隐患立即整治,矛盾纠纷及时化解,极端案事件、重点人群总体可控,确保二十大期间铁路沿线的平安稳定社会环境。


eb5e9ff1a10338f26e2b2b1625eda4f.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