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狠抓巡查防护 创建平安铁路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3-02-08      阅读:302
摘 要:仙桃市护路办认真贯彻落实省护路办关于管控好铁路沿线火情的指示要求,部署开展铁路沿线巡查防护工作,预防和杜绝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行为发生。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正是春耕开荒焚烧秸秆的高发期,仙桃市护路办认真贯彻落实省护路办关于管控好铁路沿线火情的指示要求,迅速组织涉铁乡镇学习年前印发的《关于加强全省铁路沿线火情管控的通知》,吸取通知中的案例经验教训,并部署开展铁路沿线巡查防护工作,预防和杜绝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行为发生。

     市护路办联合镇、村、铁路民警等多方力量,开展铁路沿线巡查防护,对铁路安全保护区内堆放的秸秆、枯草、易燃废弃物等进行及时清理,预防和杜绝烧荒事件的发生。龙华山街道政法小分队在黄林村、纱帽村铁路安全保护区进行巡查,及时清理铁路桥梁下堆积的废弃易燃物。同时深入村庄,对村民开展普法座谈,要求村民提高安全意识,禁止在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烧荒。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