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松滋市乐乡街道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12-13      阅读:1507
摘 要:

2021年11月12日为保护铁路沿线老百性的生命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乐乡街道组织专班到铁路沿线对周边环境的进行巡查和宣传,发现K765+000处铁丝网未进行封闭管理,专班要求张家板村立即整改,对铁丝网进行封闭改造,为老百性修理便道。

根据铁路现场情况和居民生产生活需求,张家畈村第一时间联系铁路相关部门对破坏的铁丝网实施封闭,并考虑到铁路两边农户周家金、周传秀、周家元等人的出行实际,先后安排劳力10余人次,进行开山、除障、平路,为其修通便道,后期村里将为其铺垫毛石,这样既解决闲散人员入网穿行安全隐患,满足农户的出行需求,又得到了老百姓的理解、支持和高度认可。

5.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