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安全法律法规走进阳新县南湖桥社区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刘云龙  |  2023-10-23      阅读:100
摘 要:

2023年10月15日上午,阳新县城东管理区南湖桥社区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联合武汉高铁工务段在辖区内开展铁路安全法律法规进社区活动。

武汉高铁工务段爱路护路小分队工作人员给居民梳理近年来发生的在铁路上摆放杂物、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烧荒、列车防撞人停车、列车撞异物、破坏铁路封闭设施等危及行车安全和破坏铁路运输秩序的典型案例,并利用提问、抢答、讲体会、现场说法等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问答,增强了宣讲的效果,居民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爱路护路的自觉性,大家认识到遵守法律法规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应积极参与铁路护路联防,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