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监控巡逻护平安 及时劝阻翻入网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3-05-05      阅读:160
摘 要:

监控巡逻护平安  及时劝阻翻入网

 

为保障五一节假日期间铁路运行安全,切实做好全市铁路护路工作,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仙桃市充分发挥技防优势,加大视监控巡逻力度,严抓铁路护路工作,避免铁路安全事故发生。

5月2日上午10许,视频巡查员通过视频监控巡查,发现两名人员正在攀爬铁路防护网,巡查员立即通过监控系统向两人喊话,劝止其翻入铁路安全保护区。随后,铁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沟通发现两人为三伏潭镇苏湾村人,翻入铁路保护区是准备采摘铁路防护网内金银花。铁路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了训诫教育,并现场宣讲了铁路安全有关法规,两人均进行了深刻反省,表示今后严格遵守铁路安全规定,不再犯此类错误。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