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滨湖街季节护路巡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滨湖街  |  2020-12-08      阅读:3702
摘 要:

金秋十月转眼已过,天气逐渐转凉,全国由北向南逐渐进入冬季。为保障秋冬季铁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2020年10月29日,滨湖街道护路办组织铁路沿线各村护路队员在辖区内铁路沿线开展秋冬季护路巡逻宣传活动。

护路队员认真对辖区内铁路沿线村民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结合人居环境整治,主要对铁路沿线治安环境、维修维护进行巡查。在巡查活动中,巡查员清理了铁路沿线垃圾、对铁路隔离栏边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向铁路沿线居住的居民进行铁路护路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宣传;加强了铁路沿线群众爱护铁路意识,引导群众杜绝在铁路沿线进行开荒焚烧秸秆、焚烧纸钱祭祀等活动,告知他们不要逾越隔离栏、不要在铁路沿线放风筝等。将安全隐患堵截在铁路防护网外,筑牢了铁路安全防护墙,确保了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