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到襄阳东站进行调研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护路办  |  2019-11-14      阅读:2945
摘 要:  1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带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襄阳东站配套工程建设情况、高铁列车开通运营准备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协调部署相关工作。

1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带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襄阳东站配套工程建设情况、高铁列车开通运营准备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协调部署相关工作。

襄阳东站综合配套工程包含南北站前广场、长途客运站、公交枢纽站、游客集散中心、出租车停车场、社会停车场、非机动车停车场、内部循环道路、集疏运匝道、落客平台、城市轨道交通预埋工程、地下人防工程等。建成后,将形成集高铁、公交车、长途客车、出租车、城市轨道交通、城市航站楼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多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和换乘。目前站内道路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路灯、绿化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快速推进,公交快速线路正在调试中。

王忠运对襄阳东站及配套工程建设的速度和质量给予了肯定,对施工方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以把襄阳东站打造成为全国最美高铁站为目标,高质量完成配套工程建设,确保11月25日前完成各项工作,满足高品质通车要求。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