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铁警为“小学生夏令营”出行护航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石超  |  2019-07-06      阅读:1525
摘 要:7月5日上午,一群可爱的小学生来到随州火车站,“小天使”们的到来,顿时让火车站热闹起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立即按照暑运工作预案,组织民警为“小天使”安全出行护航。

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经来临,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也如火如荼。7月5日上午,一群可爱的小学生来到随州火车站,“小天使”们的到来,顿时让火车站热闹起来。

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所长吴辉见状,主动上前与带队老师联系。原来是他们是随州市曾都区实验小学四年级组织的367名学生,准备乘坐D5218次动车前往武汉市参加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文化之旅活动,只有12名老师带队,而且好多学生都是第一次乘坐火车。

随州车站派出所立即按照暑运工作预案组织民警为“小天使”护航。他们联系随州车站客运部门,为学生们开辟进站“绿色通道”,在候车室划定“安全区域”供师生们候车,在站台上增派民警协助老师们维护秩序;针对多数学生第一次乘坐动车的实际,民警们还给学生进行了乘车安全和爱路护路宣传列车进站后,民警又将其他旅客与学生隔开,引导学生们有序登乘,确保了300多名参加夏令营师生安全出行。(石超)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