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宁市护路办来赤调研督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  2023-10-26      阅读:134
摘 要:10月25日至26日,咸宁市铁路护路调研督导组来赤壁调研督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赤壁北站派出所查看“雪亮工程”接入情况,到中伙铺镇泉洪村、官塘驿镇石泉村蒲圻街道鲫鱼桥社区、赤马港街道木田畈社区等地查看铁路隐患整改情况并就隐患整改情况,与铁路工务、乡镇(街道)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协商解决。还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赤壁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要对铁路沿线开展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台账,压实整改责任,做到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整治,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双段长”制和地铁会商联动机制,重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发挥联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管控服务,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大对沿线群众的普法宣传教育力度,有针对性地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辖区全路段不发生危及行车安全案事件,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