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襄阳铁路公安处举行“永远跟党走、忠诚保平安”文艺晚会

来源:湖北日报网   |  通讯员:贺瑞明、施勇、潘辉  |  2017-06-30      阅读:2623
摘 要: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忠诚保平安”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主持人开场白。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合唱《人民警察向前进》。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朗诵《我们是铁路警察》。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忠诚保平安”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晚会上,参演民警们以合唱、诗歌朗诵、器乐表演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践行襄铁公安“四个警务、五个平安”建设的工作思路,以顽强的作风、必胜的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上一篇| 护路歌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