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恩施州护路办为全州专职护路队员购买社会治安家财保险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州综治办 恩施州铁路护路办 邹杰  |  2018-11-07      阅读:1885
摘 要:恩施州护路办为全州118名专职护路队员统一购买了社会治安家财保险,为其巡逻守护铁路线增加人身安全保障,为其坚守护路岗位解决后顾之忧,提高其家庭抗风险能力。

       近日,恩施州护路办为全州118名专职护路队员统一购买了社会治安家财保险,为其巡逻守护铁路线增加人身安全保障,为其坚守护路岗位解决后顾之忧,提高其家庭抗风险能力。

       自2010年恩施州开通铁路以来,护路队员拿着微薄的薪酬,长年累月、风雨无阻地默默守护着恩施交通大动脉,全力保障了铁路安全畅通,没有发生铁路安全事故,为州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把州委、州政府对护路队员的感谢、关心、关爱送给每个护路队员,州护路办通过改善工作条件、配齐守护设备、开展慰问帮扶等措施加大对护路队员的关心关爱力度,让他们心无牵挂地坚守在铁路线上,用兢兢业业的工作彰显默默无闻的伟大。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