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左岭街开展铁路沿线巡查行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左岭街  |  2019-03-25      阅读:4089
摘 要:

为确保街道辖区内铁路交通安全,连日来,左岭街道组织街道铁路护路办、涉铁村工作人员深入铁路沿线,开展铁路护路巡查行动。

为确保街道辖区内无铁路交通事故发生,护路队一行先后巡查了铁路沿线各道口的通行、安全情况以及铁道两旁乱耕乱种情况。对铁路护坡、涵洞、隧道等进行重点排查,对穿越铁路线路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和安全提示,提醒村民要注意安全,不随意穿越铁路。经过认真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积极调动沿线群众加入铁路护路队伍,加大宣传力度,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杜绝行人横穿铁路,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消除了铁路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