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法治安全宣传到田头 ——随州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铁路法治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10-28      阅读:2538
摘 要:当前,正值冬播农忙时节,为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和护路保安深入田间地头,对村民们说法律、讲安全,不断加强沿线村民法治安全宣传。(蒋辉)

“师傅辛苦了!在铁路边使用机械耕种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送您一张宣传画好好学习一下!”

10月28日上午,随州护路保安大队护路保安魏荣涛在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带领下,深入到魏家老湾村八组向正在播种冬小麦的村民开展铁路法治安全宣传,并发放了宣传单。

当前,正值冬播农忙时节,为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和护路保安深入田间地头,对村民们说法律、讲安全,不断加强沿线村民法治安全宣传。

连日来,他们通过走村入户说家常、深入田间地头讲安全等形式,宣传30多个村庄2000多人。采用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普法交流,加深了群众对铁路安全知识和管理法规的理解,达到了“安全常识人人皆知、管理法规入脑入心”的宣传目的,实现了警民携手共建平安铁路的目标。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