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开展路地联合巡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4-01-22      阅读:124
摘 要: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开展路地联合巡查

为保障辖区铁路安全运行,周边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预防破坏铁路设备实施等违法活动,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护路办联合襄阳工务段、荷包湖社区,到汉丹铁路K30-K34下行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此次行动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排查。同时,提醒沿线群众注意安全,宣传安全知识,并对辖区重点铁路路段两侧的防护网是否完好、警示标志牌是否设置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护网穿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

不定期开展爱路护路工作,不仅维护了铁路安全,还保护了沿线居民自身的安全。通过爱路护路巡查和对周边居民的劝导,有利于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还净化了铁路道口的交通环境,更有效的维护了铁路运输大动脉的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