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拉网式排查铁路隐患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曹苏  |  2021-05-11      阅读:762
摘 要:要求涉铁村、社区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积极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防范,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为妥善应对当前大风和强降雨天气,确保我街辖区范围内铁路运行安全,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立即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2021年5月11日我街组织辖区涉铁村、社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街党工委副书记杨新烽一线检查督导冯树岭村、长松村、十里棚村、陡山村铁路沿线整治工作进展。重点检查辖区范围内铁路沿线两侧范围内彩钢瓦(片)、防尘网、塑料薄膜等轻质漂浮物,以及可能影响铁路安全的广告牌、树木、杂物等。在检查过程中现场整治软质漂浮物3处,棚顶2处。要求涉铁村、社区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积极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防范,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图片7.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