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紧盯重点 攻坚克难 扎实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周龙  |  2022-08-30      阅读:2572
摘 要:

8月23日,荆州市召开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视频调度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张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严格对标问题清单,紧盯重点,攻坚克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按期保质完成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路地双方协作配合,既各司其职又互相补位,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工作支持,充分发动基层工作力量,依法依规精准施策,狠抓整治措施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坚守底线,持续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精准精细抓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

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周龙通报了全省、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进度情况,江陵综合维修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斌年就加强路地协作进行了交流,各涉铁县(市、区)护路办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09e18cc3c6ea8702ae6dc64873f149f.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