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5.26我爱路” 汉川市启动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王剑稳  |  2022-05-27      阅读:474
摘 要: 5月26日上午,汉川市城管执法局邀请中铁武汉集团有限公司桥工段有关技术人员,组织铁路护路专班在人民大道体育馆处集中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5月26日上午,汉川市城管执法局邀请中铁武汉集团有限公司桥工段有关技术人员,组织铁路护路专班在人民大道体育馆处集中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手册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护路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防范意识能力宣传教育。中铁武汉桥工段技术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了与铁路安全有关知识要点,现场互动解答了提出的问题意见。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疑问40余人次。

       下一步,汉川市城管执法局将重点以铁路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升市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激发和调动市民群众支持治理、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爱路护路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风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