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全面清理整治 建立长效机制 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  |  2019-04-25      阅读:3767
摘 要:
4月23日上午,襄阳市襄城区召开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督办会,现场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督办推进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和谐、整齐、干净。

区委书记朱青林带领铁路沿线乡镇、街道及城管部门负责人乘坐火车,透过车窗仔细检查襄城段19.2公里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发现存在少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没有清理干净、沿线餐饮店油污较重、部分群众乱搭乱建影响市容等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进行录像,逐一记录,列出清单,期限督办整改到位。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区城管局通报了铁路沿线各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和部门汇报了近期铁路沿线“三清”工作进展情况。

朱青林指出,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工作省、市领导非常重视,是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解决好铁路沿线环境脏乱差问题,一是要做到铁路沿线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全清除,沿线各类物品要码放整齐。二是要做到乱搭乱建全拆除。三是要沿线形象全面提升。因地制宜开展规范化改造,种树植绿,使铁路沿线环境和谐、整齐、干净。四是沿线日常管理全面改善。尽快研究建立护路保洁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卫生长期整洁有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