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对辖区涉铁治安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护路办 卞于洪  |  2019-04-09      阅读:2144
摘 要: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先后在省委督查室《关于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暗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上作出批示,要求高标准抓好境内铁路沿线环境。4月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龙小红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根据领导批示及会议要求,市护路办拟于近日联合相关单位、部门,从地铁双方是否就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对接;相关工作是否部署、是否有序开展;对居民因出行不便造成防护栅栏破损、围墙歪斜、倒塌,以及涵洞积水、树木倒塌侵限等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是否收集、整改;铁路沿线重要桥梁、隧道等要害部位,是否督促协调有关部门加强管控;铁路沿线两侧65岁以上老人、“五残”人员,精神障碍患者,以及盗窃铁路设施和危害铁路运行安全的前科人员、经常性破坏铁路封闭设施上线行走等重点人员的管控是否到位;铁路建设和运营中涉及的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危树砍伐等引发的涉铁矛盾纠纷是否排查化解;其它涉铁治安隐患是否掌握,并采取有效措施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促进各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开展,确保境内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有序可控。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