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市政府组织春运暨铁路安全大检查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天门日报记者 钟小卉  |  2018-02-05      阅读:1884
摘 要:临近春节,为保障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我市副市长徐耀武和市政府办、市综治办、公安、物价、交通、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春运暨铁路安全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为保障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我市副市长徐耀武和市政府办、市综治办、公安、物价、交通、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春运暨铁路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徐耀武一行先后来到客运中心站、侨乡客运站、天门南火车站、天门南汽车客运站,现场检查了售票大厅、行包安检处、车站指挥调度中心、出站口门检情况及车站环境卫生,并与车站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春运客流量、运力保障、安全责任落实和便民服务情况。

      徐耀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春运作为一项民生工作抓实抓好;要深入贯彻学习《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结合我市实际,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加强对铁路沿线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加大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查处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汽车客运站与火车站之间的衔接工作,及时运送来往旅客;要齐抓共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客运经营行为,努力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营秩序,营造安全的铁路护路联防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