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强“路地”协作 共护铁路安全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委政法委  |  2022-05-26      阅读:1126
摘 要:

2022年5月6日,红岩寺镇综治中心与恩施综合维修车间组建临时工作专班对红岩寺镇境内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进行安全巡查。巡查发现,桃园社区路段有部分树木已临近触及铁路电力供电线,危及到了动车行车安全。

image.png

经与桃园社区对接,该块山林同属两户家庭,专班立即与涉事村民联系并走访两户涉事家庭,就砍伐事宜进行初步商议。

image.png

2022年5月10日,红岩寺镇综治中心联合恩施综合维修车间,再次走访涉事村民,细致商讨危树砍伐事宜。目前,在涉事村民的配合下,电下危树已被成功处置,保障了动车运行安全。

    今年以来,建始县委平安办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严格按照“双段长”责任制要求,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涉铁属地乡镇与铁路部门之间加强沟通配合,搭建工作平台,以“系统集成、协同发力”理念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走深走实,以铁路之稳保全县之稳,全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