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加强武孝城际铁路沿线巡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3-05-19      阅读:156
摘 要:

近日,为确保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组织加强铁路护路沿线巡查。

针对梧桐雨公园与铁路高架交叉部分及铁路桥与碧水大道交叉路段重点进行巡查,巡查中,本着“铁路安全无小事”的原则,护路队员对辖区内铁路路段两侧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查看铁路路段两侧是否存在堆放、搭建等行为,防护网是否完好、户外广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督促沿线社区及时对铁路沿线两侧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强化沿线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遵守铁路法律法规的意识,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爱路护路行动中来,全力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通过开展铁路护路巡查活动,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落实,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铁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