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左岭街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左岭街  |  2020-08-17      阅读:3577
摘 要:

  为确保左岭辖区铁路沿线的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722日,左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主任联合铁路、城管积极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基础设施、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沿线两侧居民注意安全,并重点整治了在铁路线路两侧种植农作物的菜农,同时,对辖区重点区段线路两侧的网围栏防护、警示标志牌是否牢固、完好和站区封闭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护网穿越铁路,影响铁路行车安全。

此次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针对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并落实整改,及时将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