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传递安全知识 共建铁路安全——襄阳北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1-20      阅读:1871
摘 要: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关于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铁路安全意识,警民携手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铁路运输环境,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北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铁路安全宣讲主题活动。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关于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铁路安全意识,警民携手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铁路运输环境,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北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铁路安全宣讲主题活动。

2021年1月15日上午,襄阳北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北车站安全室及米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米庄中心小学,开展该校寒假前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采取现场面对面宣讲、有奖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们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画册及宣传品各900余份,受教育学生868人,教师49人。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从而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片区域、一片区域带动一条线,为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及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