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广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陈钧到铁路沿线指导督办卡口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高建钊  |  2020-03-05      阅读:3533
摘 要:3月4日,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及省、随州市护路办的要求,广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陈钧到京广铁路鸡杨线卾豫界牌武胜关关顶指导督办卡口疫情防控情况。

3月4日,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及省、随州市护路办的要求,广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陈钧到京广铁路鸡杨线卾豫界牌武胜关关顶指导督办卡口疫情防控情况。陈钧先听取了武胜关镇、广水车站派出所的工作汇报,然后到武胜关顶实地察看情况。了解了具体情况后,陈钧就地召开会议,安排工作。微信图片_20200305093820.jpg

陈钧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清醒认识关口及铁路沿线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省、随州市委及各级护路办精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李家寨车站、广水车站派出所,武胜关镇要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守好各自防线,做到铁路线(鸡杨线)虽不用,但疫情防控线不能毁,安全防范线不能断,实施战时机制,24小时值班值守,打好主动战;要硬化举措,争当先锋,李家寨派出所要迅速向鸡公山风景管理区汇报,争取上级支持,落实值班值守机制;武胜关镇与广水车站派出所要加强协作,科学选准卡口,周密安排值班,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值守,严格落实内防输入外防输出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确保信息畅通,随时联系,相互通报情况,做到信息及时汇报,事情及时处置,将矛盾问题化解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打好阵地战。(高建钊)

微信图片_20200305093821.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